關於我們About Us
環境清幽的福澤寶地,完善的設施真誠的服務
關於我們About Us
公司簡介

為提昇國人慎終追遠之美德而開發創設大度山寶塔。大度山寶塔創立之初,山林一片荒蕪,在歷任董事長的領導下篳路籃縷,秉持創立公園化、藝術化之現代寶塔的理念,經不斷摸索、修正、創新,終於規模初具,得到社會的肯定。本寶塔位處大肚山脈,前向台灣第一高峰,右觀海上無邊水,美景天成風光佳勝,宛如世外桃源,完全符合政府提倡「寶塔公園化」的理想。


大度山寶塔,融合漢唐風格與現代科技管理,不僅外觀雄偉,內部更採用堅固耐用之永久性建材,全天候保全監控,並有鉅額保險,保障使用人的權益。寶塔大廳供奉地藏王菩薩,祈求平安、健康、財富…。塔內全部冷氣空調、十人座電梯,寶塔服務處及寬敞莊嚴祭祀廳…等現代化設施,使寶塔成為一完美納骨場所。


合法的永久使用權狀是提供消費者權益的最佳保障:

大度山寶塔創立30年來,以一貫正派經營、穩健踏實、熱忱服務建立良好的信譽。大度山寶塔之經營有別於一般行業,從土地產權、地目區分,到使用執照的取得,均有嚴格的限制。本寶塔合法取得「台灣省政府(81)社三字第50560號核准啟用」是全國少數擁有合法執照,真正"0"風險的理想安息之所。